地方 地方焦點

不讓三芝專美於前 林口頂福祖師巖現「櫻花蹤」

▲林口頂福祖師巖現櫻花綻放。(圖/新北市政府網站)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林口區在過去幾年遍植櫻花,今年成果呈現出來了,最近因為天氣晴朗,櫻花已陸續綻放,竹林山觀音寺周邊、頂福祖師巖附近、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周邊公園路一帶都有「花蹤」,已不再讓三芝、淡水專美於前。

喜愛櫻花的朋友,建議您幾個到林口賞櫻的地點,首先,竹林山觀音寺周邊,如竹林一路、中華路一帶,建議可以在農曆春節期間,到竹林寺拜拜祈福的同時,就可以看見一株株豔紅櫻花在路邊向大家賀年。

另外,林口社區運動公園靠近公園路與仁愛一路附近,目前櫻花也已開花,可以前往一睹為快。

另一個地點,則是位在文化北路、仁愛路口,往頂福祖師廟的產業道路上,道路兩側種滿山櫻花,如果體力好的民眾,建議在春節長假期間,來個賞櫻登山健身半日遊,可以把車停在文化北路一帶,步行到頂福祖師廟,沿路便可欣賞到櫻花的風姿,並到頂福祖師廟參拜。

如果體力允許,則可以考慮前往廟旁的林口森林步道走一圈(步道走完全程約需90分鐘),賞花又健身。

林口區長林耀長表示,林口區透過中山高速公路的聯絡,與台北市、桃園縣都在30分鐘的交通生活圈內,交通相當便捷,今年林口的櫻花開得特別熱鬧繽紛,新春期間歡迎各地的民眾前來林口賞櫻走春,並祝福民眾「喜迎癸巳年快樂幸福一整年」。

林口頂福祖師巖現櫻花綻放。(圖/新北市政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