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客車誤入2米涵洞 車頂被掀翻38人受傷

▲大客車誤入2米涵洞車頂被掀翻致38名乘客受傷。(圖/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3.35公尺高的大客車(大巴士)日前從四川德陽開往成都時,誤駛入限高2.2公尺大橋涵洞,導致車頂被掀翻、卡在大橋下,車上38人不同程度受傷,其中有1人傷勢較重,事故具體原因正調查中。

《華西都市報》報導,13日傍晚這輛牌照為川F19307的大客車,在德陽旌陽區青衣江立交橋下前進時,衝進輔道右邊涵洞,車內呼救聲此起彼落,有人從破碎窗戶翻出來,一些受傷較輕的人將重傷者抬到窗口,路人在車下接住,放到路邊空地上。

報導表示,寶成鐵路和成綿樂城際快線像兩條平行「橋樑」,「橋樑」下面有3個涵洞,可以通行汽車。1名司機說,「可能是遇到不熟悉的司機了,不然為何不往中間那個大的涵洞開,而從右邊那個小洞開呢?」

德陽市政府當晚11點現場召開緊急會議,部署傷員救治、事故調查處理和相關後續工作,截至15日下午6點,共有24人住院治療、11人在醫院臨床觀察,其中1人重傷,另外有3人已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