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昌北機場遭吸毒裸男入侵 11航班延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南昌昌北機場14日遭到一名裸體男子闖入,迫使機場關閉1小時,大批員警經搜索後逮捕這名裸男,並處以拘留20天。這起事件導致11個班航班被逼取消和延誤,其中一架從廣州飛來的航班因無法降落,只能飛回廣州。

▲南昌昌北機場15日遭裸男入侵,造成11個航班延誤。(圖/取自江西省機場集團公司官方微博)

據《中新網》報導,江西機場集團公司微博15日指出,14日晚間10點多,一名身分不明的裸男疑似吸毒後,強行翻越機場的圍欄。機場人員基於安全考量,緊急封閉跑道,進行徹底檢查,最後在停機坪的水溝中發現這名裸男,隨即將他制伏。

報導指出,這名裸男是附近的村民,因為與家人爭執,精神受到刺激而出現異常行為。現在正值民航春運高峰期,昌北機場雖然臨時停機1小時,仍造成9個航班延誤起降,還有2趟航班被迫取消。

據悉,當晚被延誤的航班獲連夜安排起飛,被取消及返回的航班,則安排在15日補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