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一胎化 遼寧省貪官1妻4妾6子同住

我們想讓你知道…妻子們與老公見面要尊稱皇上萬安嗎?

▲大陸一胎化恐嚇標語清理不盡(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胎化政策實施已久,遼寧省政協委員、錦州市工商聯副主席李青山卻被舉報有「1妻4妾」,經查超生屬實,李青山已被免去省政協委員資格,以及錦州市工商聯執委、常委、副主席職務(按相關程序辦理)。另外,他還涉黑、涉槍,有關部門正在核實中。

根據《新華社》報導,李青山離3次婚,結3次婚,巧妙透過離婚結婚避開計劃生育政策,目前不僅有6個孩子,還有1個情婦正在懷孕,等待辦理結婚手續。更讓人匪夷所思的是,李青山和他的1妻4妾以及6個孩子,住在錦州市南山馬群溝一處佔地數十畝的別墅群,過著混居的生活。

繼山西人大代表,村主任4妻10子女之後,政協委員1妻4妾6子女混居又一次被曝光,不過李青山手段比較高明,懂得鑽法律漏洞,每次都是離婚3、4天再結婚,表面上看的確沒有觸犯法律,但實際上與前妻仍然混居在一處別墅。

依據大陸現行婚姻法規定,嚴格實行1夫1妻制的婚姻制度,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人口與計劃生育法規定,公民有生育的權利,也有依法實行計劃生育的義務,提倡一對夫妻生育一個子女;符合法律、法規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生育第2個子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