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認真環衛工熊奶奶 掃滿地鞭炮屑累癱照感動網友

▲掃鞭炮屑的熊奶奶累了休息的模樣。(圖/取自長江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武漢青山城管(城市管理)在微博發佈一張照片感動網友,寫著:「滿地的鞭渣(鞭炮屑),讓熊奶奶累得不行,只好歇歇再幹!感動了!」

《長江日報》記者聯繫到拍攝熊奶奶照片的黃紅波,他說自己的父母與熊奶奶同住在青山區21街社區,初一早上7時他到父母家時,看到熊奶奶因掃了一個多小時鞭渣累得坐在地上,便拍下了這張照片。

根據記者了解,熊奶奶是湖北省孝感人,兒子在武漢鋼鐵公司工作,一家人收入相當穩定。她與老伴從3年前開始,從孝感來武漢與兒子住在一起,雖然年齡超過70歲,但身體仍很硬朗,一天不動就悶得慌,因此成為環衛所的臨時工。

每天熊奶奶掃地,老伴就擔任助手,一做就過了2年,鄰里街坊們都非常敬重2位工作認真的老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