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花蓮佔位姐「人肉停車」 對後方駕駛微笑比YA!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有三多,人多、車多還有排隊多。花蓮市中山路上出現一名佔位姐,她站在停車格幫友人佔停車位,但是長達3分鐘友人都還沒來。後方駕駛按喇叭要她讓位,女子竟然對著駕駛微笑比YA(見下圖)。駕駛將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到YouTube,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花蓮,佔位姐,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

後方駕駛忍不下這口氣,11日在Mobile01論壇PO出「佔位姐」影片,到13日上午已有超過1百則留言討論。有人認為,這位小姐這麼做,並沒有違法,要是叫警察來也只是道德勸說,並無強制力叫她走,最後也有車來停;也有網友認為,停車格是給車停的,不是給人站的,佔位姐的行為確實有問題。

PO出影片的網友12日表示,佔用停車格標準每個人心中各有一把尺,他寫道,「我不敢說我這樣對不對,但我是不會要人這樣去佔位置,什麼人都有自我的心態也會影響下一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