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去年景氣差 不好意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初一上午前往台北市行天宮祈求國泰民安,他坦言對去年的景氣感到不好意思,也對明年經濟喊話,還在現場發了2500個紅包。接著,他前往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家中拜年,但馬不說兩人是否有討論明年的台北巿長選舉,只低調表示彼此是在議論國家大事。


虔誠地上了3柱香,馬英九初一一大早就前往行天宮參拜,也對來年經濟景氣喊話,「去年景氣實在不好,我感到相當不好意思,但是從年底開始,經濟一步一步好轉,我相信今年的經濟一定會比去年更好。」

一開春來宮廟總要有新氣象,馬英九大方送2500個代表「一元」復始的紅包。有人從一早7點就開始排隊,等著討喜氣,人潮多到幾乎看不見終點。

與民眾親近不能少,但和國民黨大老拜年也是例行公事,馬英九離開行天宮後前往連戰住處,一待就將近45分鐘,被問及兩人是針對接下來的台北巿長人選做打算嗎?馬英九說,「就按照制度來走,不管那一位通過初選,就是我們自己的人選。」

再被問到覺得連戰之子連勝文如何?總統馬英九僅以「非常優秀」帶過,連戰也只簡單地說,「勝文是有參選台北巿長的打算,謝謝,謝謝大家。」兩人低調回應,似乎是不想才一開春,就因政治打壞互相的感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