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走、輕食 VW Golf 4Motion初問世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北還不下雪?

虞煥榮 張明玄/台北報導

雖然這部車引進台灣市場的機率不大,但或多或少可以看出這個車系在歐洲市場的普及程度;崛起於VAG集團發展四驅系統最狂熱的80年代,VW Golf第一次推出四輪傳動版本車款的時間就在1986年,從此,四驅車款即成了Golf車系的重要支派。

第七代Golf問世尚不及半年,四驅版(4Motion)車型已接著在近期對外發表;搭載全新Haldex coupling耦合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這部新車,具備了因傳動結構輕量化後帶來的絕佳驅動效率,引擎的配置上,全車系均以柴油動力為主,主力車型分別為1.6 TDI(105hp)及2.0 TDI(150hp)兩款。

▲搭載全新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七代Golf 4Motion,具備了因傳動結構輕量化後帶來的絕佳驅動效率。(圖/VW)

除了循跡性方面的優勢外,近年來VW投注甚多心力的BlueMotion Technology也被應用在全新的Golf 4Motion車上,由於BlueMotion科技發展至今已臻成熟,加上新車在車體輕量化上的實質效益,儘管新車在動力輸出上不斷向上加碼,但油耗表現卻明顯優於上一代車款;根據廠商公佈的數據顯示,Golf 4Motion 1.6 TDI的平均油耗為22.2km/L、2.0 TDI則為21.2km/L,善跑又輕食,Golf總是能給人很多愛死它的好理由。

▲(圖/V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