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風住院?游月霞:我很好,在接大陸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霞姊保重嘿~

▲游月霞改名「游婷雅」,淡出政壇。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叱吒政壇16年的前立委游月霞,驚傳中風住院的消息,不過,她透過電話否認傳聞。游月霞淡出政壇多年,前年東山再起,回彰化參選員林鎮長補選落敗,這次傳出中風,再度引發各界關切。

粉紅色的布條大張旗鼓,這是前年(2011年)員林鎮長補選、游月霞競選總部成立時的畫面。一向給人豪爽印象的阿霞姊,這次走的是公主風,連競選照片都是沙龍照,畢竟這是她淡出政壇多年後,東山再起的一仗。最終選舉落敗,游月霞也在螢光幕前消失了好一陣子,這次再聽到她的消息,卻是傳出中風住院。

游月霞弟弟游佳瑜表示,「前一陣子…她那個是出血性…不方便,你們(不要)去訪問她、去採訪她,讓她可以專心復健。」胞弟在電話中欲言又止,似乎不想讓外界知道太多;游月霞中風的消息很快在政壇傳開,甚至傳出她住院,面對各種傳聞,她本人在電話中否認。

「我很好,你放心,我現在接大陸團,要去台北,等一下就到台北了,等下再聯絡…。」在政壇叱吒16年,這位草根性強的大姊獨樹一格,因為投資失利,又涉及賄選被法院判刑6個月,她改名「游婷雅」希望能改運,並遠離政壇。但畢竟在地方服務10多年,她的一舉一動還是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