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女王壇蜜 從胸罩中摸出紅色大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天去超商買東西時,低頭發現自己拉鍊沒拉,然後就......。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又稱SM女王)壇蜜,最近代言遊戲商SEGA的手機電玩新作《惡魔一族》(Demon Tribe),在官方釋出的三段影片中,她有不少色色的演出鏡頭,包括從胸罩中掏出......一台紅色手機、穿水手服、扮秘書、拿皮鞭等片段,但這些橋段跟遊戲內容有關係嗎?


▲討厭,怎麼找不到人家的手機呢~(圖/翻攝YouTube)

號稱日本「情色女王」的壇蜜,每每出席活動總是裸露到像是沒穿,不過她先前在節目上曾表示自己已被冠上「脫星」的標籤,讓她感到很痛苦,透露不想被強迫脫衣,甚至一度哽咽落淚:「在不想脫的時候被強迫,讓我感到很難受。」


▲啊!找到了。(圖/翻攝YouTube)

外界認為,壇蜜月收入應該超過1000萬日元(約台幣330萬元),但是她在節目中透露,現在仍然只從經紀公司拿固定工資約30萬日元,跟一般公司職員差不多,主要原因是當初與公司簽的合約。

在壇蜜此次代言的《惡魔一族》,玩家將扮演「秘密結社Omega‧Surveillance」的總督,與其他秘密人士一起討伐惡魔,遊戲目前暫訂出在iOS平台上。

▼點此看壇蜜的代言影音。(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