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湊不滿20桌 重慶新郎邀網友「撐場」免費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吃又有拿耶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位新郎將在五星級酒店辦婚宴,按最低桌數要求訂了20桌,但因未婚妻是外地人,所有親友來了也坐不滿。為避免場面冷清,他在網上發帖,邀請網友參加婚禮,強調不收禮金,還會回贈20元(人民幣,下同)的禮物。不過,多數網友抱持懷疑態度,認為天底下沒有這麼便宜的事。

網友「往事不再2012」25日晚上在重慶論壇發帖指出,現年31歲的他與未婚妻定於本月底在一家五星級酒店舉辦婚宴,按照酒店的最低桌數要求,他訂了20桌,但因未婚妻是外地人,所以把雙方的親戚、朋友、同學全部算進去,最多只能湊足11桌。

由於宴會廳場地大,如果只有100多人參加,會有稀稀落落的感覺。「畢竟是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父母長輩都看著,而且婚慶都策劃好了,如果人太少,喜慶的氣氛根本出不來。」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都希望完美。(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往事不再2012」與未婚妻商量後,於是決定邀請好心網友湊滿20桌。有網友直接詢問「收禮金嗎」,「往事不再2012」則回答,不收禮金,還會回贈20元的禮物。

雖然有不少網友都送上祝福,也表達了出席的意願。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可信度,認為天下沒有這麼便宜的事。另外,有網友則出於好心,主動負責組織及登記參加婚宴者的資料。

經過兩天努力,確定出席婚宴者有60多人。而「往事不再2012」一直糾結的是,不知道思想保守的父母能不能接受,他並沒有把找網友「撐場」的事情向父母說。禮金方面,他考慮過,可以說這些人在派發請帖前就已經收取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