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阜杭豆漿人太多... 華山市場2樓內用區地板塌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真的超多...

▲華山市場2樓用餐區地板出現塌陷、斷裂,暗藏危機。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華山市場2樓有一塊用木板加高的餐點內用區,因為衝著阜杭豆漿而來的顧客太多,超過地板負荷量,改建至今不到2年,竟出現塌陷、地板斷裂等情況。市場處表示28日會動工處理,把加高木板拆除,變成耐用的磁磚地板。

華山市場2樓的內用區,地板竟出現塌陷的情況情形,一不小心很可能發生危險;除塌陷外,另一頭更誇張,用肉眼就可以看見地板木頭斷裂的情況,走在上頭嘎吱作響,本該是零距離的接縫地板,出現至少5公分以上的落差;鄰近破裂區周圍的地板看起來正常,但木板下方早已沒有支撐物,感覺隨時會凹下去。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表示,「遠遠看不會注意到它有塌陷,一踏這個地方才發現凹下去。」華山市場2樓有知名的阜杭豆漿,內用區幾乎都被饕客佔滿;周一是公休日,議員視察時看到地板的情況大喊「好誇張」。

一位民眾受訪時說,「我覺得太危險,你有時候…走的時候萬一腳不小心弄到會跌倒,尤其是小孩子。」華山市場2樓店家則說,「顧客反應那邊會下陷,走的時候會滑。」

衝著阜杭豆漿的名號,華山市場2樓經常大排長龍,顧客來來往往、不斷重壓在地板上,導致地板出現塌陷、斷裂的情況,市場處之前就接到陳情,趁公休日動工,將木板區整個拆除,變成一般磁磚地板,還給民眾安全的用餐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