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敗猶榮 陳世凱哽咽:我失望,但不絕望

▲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前中)表示,雖敗猶榮。(圖/取自三立電視畫面)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26日舉行投票,由國民黨的顏寬恒對上民進黨的陳世凱,最後由顏寬恒勝出,陳世凱則於晚間7點20分左右出現在競選總部發表感言,他說,感謝在這40天選戰中支持的鄉親朋友,他也哽咽表示,雖然有失望,但不是絕望,改變的志氣列車不會停,會繼續前進。

陳世凱先向在場的群眾深深一鞠躬,並說,40天的選舉是史上最短,而且面對的是龐大的家族與國民黨,但所有鄉親都無懼於壓力支持他,還有許多幫忙打電話助選的民眾,他心裡有很多感動,也當場承諾,改革的路會繼續前進。

陳世凱也一一向民進黨曾參與助選的人,像是蘇貞昌、蔡英文、呂秀蓮、游錫堃以及賴清德等人表達感謝,並說,黨主席蘇貞昌抱病助選,團結了氣勢,讓過去40天既艱困又甜蜜的選戰,得到鄉親的支持,未來他會更用心來得到選民的認同。

至於票數差距只有約1千多票,是否提起重新驗票告訴?陳世凱說,在選舉中有發現幾件違法事情,他已委託律師一一蒐證,再做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