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翻衣服拒絕「分手砲」 陸變態青年殺人性侵屍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驚傳變態姦屍案,農村青年張陽在1月12日犯下殺人案,對象竟是自己交往兩個月的女友李小麗(化名)。

1月12日15時56分,陝西電視台的新聞熱線節目接到了一位年輕男子的爆料電話。他要找《都市快報》的記者,開口便對接線員坦言,「我殺人了,我是張陽。我殺人了。我想去自首。」

《都市快報》記者胡鏡和同事除了趕往現場,公安未央分局辛家廟派出所也接到來自陝西電視台的報案電話,在街上尋找自首者張陽的行蹤,但張陽執意要等到電視台記者出現後,才願意現身。

▲左為殺人兇手張楊。(圖/取自網路)

張陽落網後表示,1月12日事發當天,將李小麗從工作的酒樓帶走後,兩人發生爭吵,張陽將李小麗推倒在地,並威脅對方,「我一個人整治不了你,再叫一個來收拾你。」

張陽說,李小麗已表明不想和他交往,想修復兩人關係的他,當天將女友從上班處帶到自己的出租屋,兩人再次發生爭吵。女友顯然分手決心已定,並且斷然拒絕他要發生性關係的要求,面對他說,「不然你就殺了我。」張陽說,「她一邊說一邊還把衣服翻了起來。我有點激動,一刀就插下去了。」

在他被帶到公安未央分局辛家廟派出所後不久,聞訊趕到案發現場的民警和120醫護人員在現場證實,受害女孩李小麗早已身亡。

現場人員表示,李小麗左胸口有一處帶血的傷口,脖子上有明顯的掐痕。張陽則向警方證實,自己對李小麗動刀後,非但沒有報警實施搶救,還跟失去生命跡象的李小麗做愛。

李家人否認張陽是李小麗的男朋友,其父李學才說,自己眼看著女兒大了,他們夫婦也曾張羅著讓親友給女兒介紹對象,但女兒一個都不見,還強調自己要先實現生活獨立,等到能養活自己了再嫁人。沒想到女兒遭此橫禍,年輕生命已成一具冰冷屍體。

根據李小麗同事表示,戴著口罩的張陽手持一把刀進入酒樓,闖入吧台四下探望尋找,值班經理見狀上前急忙阻攔,張陽顯然情緒很激動,推開值班經理,先向一名女服務員詢問。

他很快推開一間包間的房門,連拉帶拽地將李小麗拖了出來,尾隨而來的值班經理,明顯已經無法阻擋張陽的瘋狂舉動了。

李小麗見狀甩開張陽的拉扯,並迅速地下了樓。事後警方在監視器畫面看到,李小麗從門口憤怒地離開,張陽小跑步緊跟其後。

這家酒樓的工作人員向陸媒證實,李小麗是店內的收銀員,事發當日是在該酒樓上班的第二天,他們對李小麗的個人和家庭情況都不瞭解。但清楚記得,李小麗應聘的當天是和張陽一起來的。上班第一天也是張陽將李小麗送到店裏。「我們都覺得那個男的是她的男朋友。那天以為年輕男女朋友吵架,也沒多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