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勝尾牙!格子男埋進辣妹巨乳10秒 光頭哥玩火車便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顧及社會觀感,政府中央機關今年紛紛停辦尾牙,監察院長王建煊18日表示,「現在經濟情況不好,政府怎能用人民的納稅錢舉辦尾牙?一看就曉得不適當。」而民間企業則是不在此限,例如旗勝科技在19日舉辦尾牙,一名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員工上台熱舞,卻被長腿辣妹埋進雙乳之間長達10秒鐘,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爆。

格子男一開始上台還跟辣妹互尬電臀,讓台下觀眾尖叫歡呼;沒想到長腿辣妹更殺,竟把他的臉塞進巨乳裡,而且還抱住男方,讓對方「爽」到無法掙脫,此時台下觀眾的情緒也沸騰到最高點。

接下來的場面更是讓人臉紅心跳,一位「光頭哥」上台就讓長腿辣妹跨坐在身上,最後還脫掉上衣,兩人還擺出「火車便當」的火辣POSE。除了激情火辣場面,該公司也請來實力派女歌手黃妃,演唱經典名曲《追追追》。

旗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6年,是一中日合資企業,屬於日本NOK集團轉投資事業,且為日本MEKTRON株式會社的海外公司,專門生產軟式印刷電路板。

▲旗勝尾牙現場影片。(影/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