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自稱「被蛇附身」 父親為驅魔將兒子咬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日本岡崎市一名53歲男子因為懷疑23歲兒子「被蛇附身」,將他活活咬死。

這名男子名叫長屋勝建,他已經被警方逮捕。他懷疑兒子長屋拓也「被蛇附身」,為幫他擺脫身上的「蛇魔」,竟然將兒子咬死。初步調查顯示,受害者受到反復攻擊,包括啃咬和頭部遭重擊。

長屋勝建被捕後向警方坦白,他承認自己的舉動是想將「蛇魔」從兒子身體中驅逐出去。之前,長屋拓也曾出現暴力和古怪行為,並告訴父母自己是一條蛇。母親感到擔憂,向長屋勝建求助,隨後長屋勝建開始攻擊兒子,希望能將「蛇魔」從兒子身上趕走。

直到長屋拓也的身體失去生氣,他才被送到醫院,隨後被宣佈死亡。目前此案開審日期還未確定,但嫌疑人的精神狀態將會接受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