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180位高階主管來台開會 入住信義區帶動周邊經濟

▲Facebook Messenger新增語音訊息 未來還可講電話(圖/APP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1至24日這幾天走在信義區一定要多留意身旁外國人囉!因為臉書(Facebook)亞太區的高階主管團隊到台灣開會,不僅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晚宴,還入住台北信義區W酒店,總計有9國高階主管、180人來台與會。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20日特別宣布此訊息,大讚臉書選擇華山文創園區相當有文化藝術氣息,而晚宴中也將設有夜市小吃攤,提供珍珠奶茶、花生捲冰淇淋、雞排與烤香腸等台灣知名小吃,讓這些高階主管體驗最接近台灣民眾的逛街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傳局將特別致贈這些高階主管小禮物,包含台北市特色城市鑰匙圈、「趣台北」台北市觀光文宣與Discover Taipei英文雙月刊,使他們在會議閒暇之餘,還能按圖索驥遊玩台北,了解台北的城市魅力。

觀傳局表示,101年度共計贊助129件國際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在台北市舉辦,帶進15萬6895人次外籍商旅及觀光客,估計為台北市創造超過新台幣36億元的經濟效益。顯見台北不僅僅是國際城市,也是優秀的會展城市,近幾年透過創造友善國際會議展覽環境,鼓勵更多國外公司來台舉辦國際會議、展覽以及獎勵旅遊團等,創造更多週邊產業效益。

亞洲知名網路旅遊雜誌(Smart Travel Asia)最新統計報告則指出,2012年亞洲最佳商務城市排名中,台北奪得第 6名;而2011年國際會議協會(ICCA)全球會議場次排名中,台北市位居全球第20名,在亞洲則高居第4 ,顯見台灣國際化表現優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