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男女臉書打賭 獲100萬個讚就嘿咻!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不定女生喜歡男生很久了...

▲女心中OS:正合我意嘿嘿嘿嘿。(圖/取自Petter Kverneng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網上打賭都喜歡祭出「祭品」以推高人氣,最近挪威男子派特(Petter Kverneng)也在臉書PO照片並發下豪賭,他表示,若他能獲得100萬個讚,坐在他旁邊的女子凱薩琳(Cathrine Johansen)就願意跟他嘿咻;沒想到短短18小時內,「嘿咻宣言」讚數便勇破百萬大關,現在兩人想賴也賴不掉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0歲的派特日前在個人臉書分享一張他和凱薩琳的合照,照片裡派特手拿黃色板子,上面寫著:「凱薩琳說如果這張照片能獲得100萬個讚,她就要跟我嘿咻!請分享並按讚。」

沒想到照片才上傳不到18小時,便吸引超過百萬名網友注意,且各個都配合的熱烈分享、按讚,速度之快讓派特和凱薩琳都大吃一驚。兩人表示,這次挑戰純粹是一時好玩,沒想到竟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達成任務,不過他倆也表示絕對會兌現嘿咻承諾,請大家放心。

派特表示,他和凱薩琳是高中就熟識的舊友,雖然很要好卻從沒想過要進一步發展,現在因為打賭,第一次要有了親密接觸,不過比起即將要「袒裎相見」的害羞,派特更擔心凱薩琳的父親對於這項挑戰會很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