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時報/淡大創育中心 10微創亮點企業獲獎

圖、文/淡江時報

【記者王雅蕾淡大校園報導】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輔導之芳香小舖企業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日前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微小型企業亮點計畫」甄選,且於11日獲頒「亮點企業獎」:亮點企業獎為有沒有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和芳香小舖企業有限公司2家;鑄雲舖有限公司等其他8家則獲小亮點企業獎;而創育中心亦獲頒「亮點企業育成」感謝狀。

創育中心主任蕭瑞祥表示,消費者的需求就是創業趨勢,所以創育中心就是讓創業者在產學合作、資訊流通上更為便利,未來將會持續接觸不同的產業進行產學合作,以掌握產業動態滿足需求。

有沒有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曾聖哲表示,感謝團隊夥伴的努力,更感謝創育中心的輔導與鼓勵,提供許多比賽訊息和補助機會,並積極媒合可合作的公司,「加入創育中心還能和其他廠商經驗交流,對人脈經營有幫助,會持續再和創育中心合作。」創育中心專任經理詹健中表示,微型創業的成員通常在1至5人內,常一飾多角維持企業經營,因此這次輔導方向是透過資深顧問的診斷建議,提供該企業資源整合意見和相關申請管道,幫助他們獲得人才及資金上補助,並鼓勵他們參與競賽,以獲得企業行銷推廣機會。更多精彩內容,請見《淡江時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