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大樓遭華裔男縱火 疑妻子劈腿大吵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人吵完架就放火燒房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蘇活區當地時間10日晚間發生縱火慘劇!45歲華裔男子吳維洲疑似與妻子發生爭吵後,縱火燒毀大樓,造成1死9傷。嫌犯吳維洲被逮捕後,還毫無悔意,最後被紐約警方已縱火及謀殺兩項罪名移送法辦。

▲華裔男子吳維洲與妻子吵架後,縱火燒曼哈頓蘇豪區一棟華裔大樓。(圖/取自紐約郵報)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場大火發生在晚上6時40分左右,位在曼哈頓蘇豪區一棟華裔聚集的住宅大樓突然起火,紐約消防局出動20多輛消防車、200名消防員全力灌救,花了2個半小時才將火勢控制。警方表示,吳維洲和鄭姓妻子育有一名13歲兒子,事發前他與妻子發生爭執,還把妻子的手割傷,之後妻子帶同兒子離開房子,他就在2樓的家中縱火。

報導指出,消防隊抵達現場後,吳維洲還涉嫌阻擋滅火,讓現場情況一片混亂。這場大火造成一名亞裔男子死亡,他被燒得難以辨認。另外,火災中有2名住客及7名消防員受到輕重傷。吳維洲不會說英文,透過翻譯接受盤問,其間他坦言縱火,但似乎沒有悔意。他被捕後表示,因為懷疑太太有婚外情,與對方起爭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