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錢!BMW去年在台賣出1.1萬 創40多年新高

▲BMW全車系。(圖/取自BMW台灣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人平均薪資不過4萬多元,但「金字塔頂端」富豪的財力讓人吃驚,寶馬(BMW)去年(2012)在台灣賣出1萬1002輛,這還不包含水貨!創下汎德公司代理BMW40多年來的新高紀錄。

歐洲車系在台灣的市占率前三大依序是福斯(Volkswagen)、賓士(Benz)和寶馬(BMW);其中BMW在2011年首度銷售突破1萬輛,2012年賣得更好,交通部統計顯示,2012年BMW掛牌數為1萬2923輛、年增率為5.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汎德公司表示,台灣車迷喜愛BMW的操控性,豪華房車「5系列」在2012年就創下超過3700輛的銷量,運動跑房車「3系列」、豪華休旅「X系列」也賣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