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刷不過? 花5萬被扣20多萬卡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險有當場打電話與信用卡公司確認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1名彩券行老闆,大手筆花5萬多元請員工吃尾牙,花1個半小時刷了4張卡,全部都顯示顯示額度不足,相當尷尬,但是一詢問銀行,卻表示已扣款成功,一共扣了20多萬元。

▲刷卡機沒紙沒發現,尾牙猛刷卡刷爆。

餐廳經理陳先生很困惑:「為什麼刷卡一而再再而三餘額不足呢?」聯合信用卡中心表示,當時餐廳是可能沒紙才會印不出刷卡單,但只要額度夠,刷卡後也有顯示授權號碼並且列印刷卡單,就算沒印出來一樣算是刷成功,很可能是因為餐廳店員沒注意到授權碼有顯示出來,才會誤以為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用卡中心表示,如果遇到類似誤刷情況,只要民眾不簽名或者要求簽退,就不會扣款。同時也提醒各家使用刷卡機的營業單位,只要看到紙捲出現紅色線就要換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