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會掉頭髮...南韓高材女遭黑人男友「D的意志」勒斃

▲南韓留學生李多寅去年遭黑人繞舌歌手男友「D意志」勒斃,男友殺人理由竟是她的頭髮卡住排水孔。(圖/取自《伯明罕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赴英留學的南韓高材女李多寅(音譯),去年被人發現陳屍在黑人繞舌歌手男友的家中,臉色發紫、眼球暴突,疑似遭人勒斃,警方隨後循線逮捕到了逃亡中的男友。日前開庭審理時,這名自稱「D意志」(Conscious D)的男子坦承失手殺死女友,而他殺人的理由僅是不爽李多寅的頭髮卡住排水孔而已,令人不寒而慄。

警方調查,22歲的李多寅生前就讀於阿斯頓大學,主修國際關係與社會學,來自南韓的她是一名學歷非常好的高材生。據友人表示,她和嫌犯「D意志」丹尼爾‧瓊斯(Daniel Jones)在2011年相識,之後兩人便開始交往。

◄兇手丹尼爾‧瓊斯藝名為「D意志」,算是地方上小有名氣的歌手。(圖/取自網路)

去年4月9日,李多寅被發現死在男友的公寓中,屍體還被人用羽絨被蓋住,驗屍官打開一看,只見她的表情非常痛苦、猙獰,懷疑是被人用手勒斃。由於警方無法聯絡到她的男友,因此懷疑他涉嫌重大。瓊斯後來於搭火車時被警方逮捕,坦承失手殺死女友。

近日開庭時,檢方揭露更多此案的犯罪細節。檢察官表示,事發當天,瓊斯在洗手檯的排水孔發現了李多寅的頭髮,他便為此和女友大吵一架,兩人越吵越激烈,從鬥嘴演變成全武行,開始互相推擠。

「我只是想讓她閉嘴…。」暴怒的瓊斯一時失控,大力推倒女友後便坐在她身上,用右手狠狠掐住了她的脖子,看見女友仍不斷試圖掙扎,嘴巴一張一合,瓊斯不但沒有罷手,還用左手堵住了她的嘴。

「我忘了有多久…。」失去理智的瓊斯氣到連對時間都失去了感覺,據他所述,李多寅死前露出痛苦的表情,兩行眼淚還順著臉頰流了下來,他一直掐著女友,直到她的眼睛失去生氣才鬆手。

據了解,李多寅的家人仍居住於南韓。瓊斯雖承認失手殺死女友,卻否認蓄意殺人,此案仍在英國的法院審理中。

丹尼爾‧瓊斯表演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