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無名氏」寒冬送暖 3年捐5800萬助弱勢家庭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無名氏先生棒棒:)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近年來有名「無名氏」,連續2年捐款千萬熱心做公益,今年在捐台幣2千萬幫助弱勢家庭過好年,讓人大呼「揪甘心」。

市府指出,這名「無名氏」先生從新北市升格第1年捐款1000萬元、第2年捐款2000萬元,今年肯定市府「幸福保衛站」的理念,除了捐出2000萬元,他的家人還加碼捐贈200萬元,希望能協助更多弱勢兒童及家庭。

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首先就宣布這項好消息,朱立倫表示,啟動「幸福保衛站」,希望讓學童和家庭能受惠,即使有人濫用資源,但畢竟是少數,最重要的是「救急」,讓更多孩子得到即時的幫助。


▲新北「無名氏先生」連續3年熱心捐款,圖為無名氏的書面聲明。(圖/中評社)

市府也公布「無名氏」書面聲明指出,「我們不是財團,也不是上市公司,只是中小型製造業,就像是默默的大多數人,我們只是認同新北市工作團隊的理念和執行能力,單純的付出自己一點小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