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有腦 英F奶「真人芭比」拚碩士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能接受啦,沒有烏克蘭那位這麼誇張....

▲英國F奶的「真人芭比」波爾(Charlotte Poole)拚碩士。(圖/翻拍自metro.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女孩瓦萊里亞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有「真人芭比」之稱,英國有一位22歲女學生波爾(Charlotte Poole)也不遑多讓,擁有法律系和心理系雙學位的她,目前正攻讀流行行銷碩士。

波爾從15歲時開始模仿芭比娃娃,就讀大一後不久就決定隆乳,將罩杯提升至34F,讓她看起來更像芭比。她的裝扮常引發爭議(看更多照片),有人對她嗆聲「你真是個笨蛋」,她認為這樣的評論很好笑,「就當它是笑話。」

她表示,當人們得知她擁有兩個學位後都感到非常驚訝,「當一個女孩上下打量我,心裡想著我一定是個笨女人,我能證明她們的想法是錯的。」

波爾從來不素顏出門,就算到附近買個東西也一樣,因為她已經習慣看到自己的「芭比妝」;但她的男友卻比較喜歡波爾素顏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