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網購爆紅商品 又青姐粗框眼鏡不敵薯條三兄弟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民以食為天哪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宅經濟當道,網拍已成為消費者主要的消費管道之一,業者統計出年度十大人氣網購商品,發現今年的明星、偶像劇帶起了一波跟風潮,尤其在衣服飾品上尤為顯著,只是仍不敵高居第一的日本人氣零食薯條三兄弟,只三個月的銷量,竟然可推疊出14座台北101高度,打敗歷年熱銷冠軍的女裝,登上今年排行第一。

據Yahoo!奇摩拍賣統計2012年度十大爆紅商品排行,明星效益也在今年大放光芒,光明星帶起的跟風潮風品就高達5樣,治癒商品2樣:

第一名:薯條三兄弟
北海道限定零食薯條三兄弟,超高人氣讓日本各大機場都有販售,堪稱是旅遊日本必敗小零嘴。在台灣只要有美食展、旅展,「薯條三兄弟」一定秒殺,網拍累計三個月內熱銷25,290包,以包裝尺寸計算,可堆疊出超過14座台北101的高度。

▼薯條三兄弟成為熱門遊日必備伴手禮,連百貨也引進。(圖/節自網路,下圖同)

第二名:莫卡辛鞋
由歐美女星掀起的莫卡辛娃娃鞋熱潮,今年共賣出15,000雙,等於每天賣出41雙,超高人氣衝上「年度十大爆紅商品」排行榜第二名。由於一年四季都可搭配,材質輕軟又輕便好走,受到許多年輕女孩的喜愛,搭配各種服裝都可穿出不同的風格。

第三名:不暈染眼膠筆
由於許多美妝部落客都愛用此筆,更拿來與許多同類商品做評比,締造許多女性消費者跟風,創造不少驚人紀錄,不僅是知名美妝網眼線評比第一名,更是拍賣美妝類史上第一個下標數破萬的熱銷冠軍品。

第四名:程又青粗框眼鏡

▲又青姊的文青眼鏡帶動一群女性消費者跟進模仿。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紅極一時,女主角程又青在劇中,以甜美鄰家的風格受到民眾注目,帶動國內一股膠框眼鏡的風潮,更有不少流行部落客在網路上,搭配又青膠框眼鏡,化出有放大效果的清新眼妝,單月最高熱銷1,003支。

第五名:懶懶熊
偶像劇《小資女孩像前衝》女主角沈杏仁和男主角秦子奇,手抱可愛懶懶熊的閃光鏡頭不少,也受到不少小資族的共鳴而受歡迎,加上本來的可愛模樣加成,在網路上賣到補了好幾次貨,單月熱銷719隻,也帶動相關系列產品的業績。

第六名:變身可愛童裝
親子相關商品今年業績飆升,尤其在這波超人氣童裝當中,又以豆豆龍造型最為搶手,寶寶穿著造型服裝走起路來,彷彿就像一隻小小豆豆龍,模樣超可愛,難怪許多媽媽都無法抵擋這股可愛的魅力瘋狂下標。

▼穿上可愛童衣簡直成了另一種可愛生物!

第七名:韓國粉雕錶
受韓國偶像劇影響,讓夢幻精緻的粉雕錶在今年備受注目。錶面上各種童話般的可愛小物,標榜皆是透過手工打造捏製,並經過多重繁複的步驟製作而成,精緻細膩的質感,讓許多女生看到都無法抗拒。

第八名:神奇髮捲
變髮是女性搭配服裝的撇步之一,而能創造出美人魚般大波浪的捲髮器,女孩們不用親自上髮廊,在家自己就可以輕鬆完成,無論是在日本或韓國、台灣都相當受歡迎,,引起喜愛在頭髮上做各種變化造型女孩們超高的詢問度。

第九名:魚子醬指甲油
魚子醬指甲油從英國夯到台灣來,更受到不少歐美明星喜愛,特色是在指甲上,灑一層細緻的小珠珠,看起來彷彿就像魚子醬一樣。許多歐美女星在公開場合都亮相過,因此相當受到注目。

▼看起來....很好吃?

第十名:療癒系小貓咪防塵塞
智慧型手機的耳機防塵塞是必備3C小物,除了可以避免灰塵進入手機孔外,可愛多樣化的造型,也讓許多人挑選做為手機裝飾品。今年相當火紅的防塵塞,是從日本NICO網站部落客突發奇想,畫出小貓咪超萌的可愛造型,結果製造商快速洽談製作,成品萌翻許多網友,不少人讚嘆光看著就覺得非常幸福。

▼看著牠們,嘴角都會不自覺揚起來!太可愛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