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帥哥美女近距離教做菜 阿基師也不夠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真的能專心學料理嗎~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總是窩在家裡,邊看料理節目邊學家常菜?幾名媽媽身穿圍裙,跟著法國名廚Mark動手做法國麵包布里歐修,成品散發微甜的麵包香環伺小廚房,接下來她們還要學馬卡龍、烤餅、還有吳寶春的冠軍荔枝玫瑰麵包,課程可以客製化超隨興,還有帥哥美女名廚小班教學,想要學龍蝦料理?當然也沒問題!

▼那邊的同學有什麼問題嗎?(圖/記者朱璟柔攝)

如果學膩家常菜,不如來點新鮮的,自己動手做異國料理,還有成群型男美女名廚隨侍在側,就怕你一個步驟沒學好。隱身台北信義區BELLAVITA貴婦百貨,Fooshion Cooking Studio食尚攝影棚位在地下二樓,集結多位國內外名廚,個個身懷料理專長,想學什麼、他們教你什麼。

▼精緻的異國料理,想學非難事。(圖/業者提供)

美姬主廚萱萱、熱情廚男Paco、陽光廚男張秋永、浪漫廚男尼古拉、熱血料理長蔡政達、頂級食材商Terence、巴黎甜點情人Mark,一定有人對其中幾位不陌生,他們有的上過節目、有的是飯店廚師、更擁有自己的餐廳,只要一句話,他們立刻排出時間教你做菜。

▲學甜點找Mark、Paco教你怎麼宰龍蝦!(圖/記者朱璟柔攝、業者提供)

食尚攝影棚從去年9月開始,開放小班制料理課程報名,標榜依照需求客製化課程,還能排系列課表,想做麵包,無論馬芬、佛卡夏、巧巴達、還是吳寶春的冠軍麵包,Mark通通教到會,想學龍蝦三吃,Paco更是義不容辭,法式、義式或日式,都難不倒這裡的廚師。

除了開放個人名額報名,業者也歡迎揪人團報,此外,因應小型尾牙當道,今年首度開放場地辦尾牙、春酒,不同於大場尾牙,與同事間不僅能增加互動,還融合簡單手做料理課程,讓大家邊吃邊玩,氣氛更融洽,如果覺得哪位主廚很帥、很正,也歡迎指定他們出席教學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