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欠6千萬!父擁2幼女及前妻 沙崙浴場車內燒炭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日新北市淡水區沙崙海水浴場,有一家4口被發現陳屍車上,父親還緊緊抱著2名女兒,4人被發現時已出現屍斑。警方傍晚在死者永和家中找出遺書,上面寫著因為欠人6000萬元,不想拖累其他人才選擇走上絕路,同時證明一家四口是燒炭自殺。

▲21日在沙崙海水浴場附近,發現一家4口燒炭陳屍車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戴著口罩的家屬面對最痛心的一刻,一家四口陳屍車內死亡多時,家屬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認屍。新北市沙崙海水浴場這個案發現場已經被警方拉起封鎖線,只見車子前座放著燒炭器具。警方表示,死者分別為37歲的張姓男子,他抱在懷裡的則是3歲小女兒和7歲大女兒;另外他的孫姓前妻則坐在後座、身上蓋著衣服。

後來警方在死者永和家中找到遺書,裡頭寫著,「欠人新台幣6000萬元,不想要拖累家人」、選擇走上絕路「實在對不起爸爸、媽媽,再看到我們可能已經走了。」他們還在遺書中要求,想將一家4口合葬。警方表示,張男和孫女原本有夫妻關係,後來離異,但一家4口仍住同一個屋簷下,初步判斷應該是債務問題才尋死。

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張男一家人20日深夜11時出門,孫姓女子的妹妹21日中午也到報警說他們一家人失蹤。警方根據死者手機訊號追查到,一家人可能在淡水一帶,緊急通報淡水警方協尋,沒想到還是傳出噩耗。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