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中學校長蔡銘城拍馬屁:馬總統一來,世界末日免驚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你累了嗎?來點「芥末」提神吧!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21日上午前往新北市南山中學出席「青年有約」活動,校長蔡銘城一開場就大拍馬屁,說總統一來,連世界末日也不怕了!馬總統心情很HIGH,不過發言頻頻凸槌,褒揚參加北京圍棋賽的女學生,卻問對方,「妳去過大陸嗎?」

南山中學校長蔡銘城說,「今天是世界末日,但是因為總統到來,今天不但不是世界末日,今天是我們南山中學再創歷史高峰的起點!」一開場校長就先拍總統一個大馬屁。世界末日會不會來還不知道,不過,刻意安排的「馬顏會」完全掉漆。

馬總統問顏行書,「沒有再天天那樣練球了?」顏行書回答,「有,我現在擔任璞園建築籃球隊的教練。」馬總統問「籃球情人」顏行書還有沒有在運動?已經雞同鴨講了,接下來的出國進修之問一樣出槌。

馬總統問顏行書,「聽說你還想出國進修,是不是?」顏行書說,「報告總統,我已經回來了,我在去年4月去過楊百翰大學進修。」馬總統問,「不是今年?是去年?在鹽湖城是吧?」顏行書回答,「不是,在夏威夷分校。」

怎麼問、怎麼不對,馬總統幕僚準備資料大有問題;不過更經典的還在後面,學校安排總統褒揚參加北京圍棋賽的女學生,馬總統居然脫口這樣問,「準不準備到其他國家觀摩學習?去中國大陸學習,已經去過了嗎?……喔對,妳剛從那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