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婦嚼超涼口香糖掩飾無效 遇警嚇到「剉屎」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測員警臉上三條線

▲反酒駕!飲酒後請找「指定駕駛」。(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躲酒測的方法千奇百怪!台中市54歲的鍾姓婦人,17日晚間和友人在彰化的海產店吃飯,喝了3瓶啤酒,18日凌晨1點多準備開車回家,遇到前方有警察臨檢,趕緊狂嚼口香糖想掩蓋酒味,沒想到味道蓋不住,竟緊張到肚子失控,當場「剉屎」在褲子,還被開出3萬4500元罰單,吊扣駕照一年,得不償失。

據悉,鍾婦自稱喝了3瓶啤酒,酒足飯飽後,行經中彰快速道路下西屯路匝道時,見前方有警察攔檢,隨手抓了車上的超涼口香糖往嘴裡塞,希望去除酒味,降低酒測值,但仍被員警聞出酒氣,要她交出行、駕照,她一時緊張,腸胃不聽話,「剉屎」在褲子上,員警眼看狀況緊急,讓她在旁邊的草叢「方便」完再進行酒測。

「解放」完的鍾婦酒測達0.50毫克,雖然沒有超出0.55毫克的標準,仍被開出3萬4500元罰單,吊扣駕照一年。她說,可能在海產店吃壞肚子,看到警察太緊張肚子才會不聽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