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堵車時警方要10分鐘到現場排除 不管是何路段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讓「路」真的「平」比較重要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18日舉行新任分局長和大隊長的聯合布達交接典禮,出席的市長郝龍斌(如下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在致詞時提到,除了希望警方還是要全力取締酒駕之外,也要求不管市內哪個路段有車流堵塞的情形,警方都得在10分鐘內到現場指揮、維持行車秩序,而且要馬上排除。


郝龍斌提到自己上任以來,北市的重大刑案都在1至2星期以內破案,希望警方能夠繼續保持;他還說自己最近有收到民眾的信,稱讚台北市的警員執勤時的服務態度很好。

另外,郝龍斌還表示,台北市的警務比較繁重,所以警察的壓力也比較大,他希望警務人員的家屬可以體諒。他也指出,考試院已經通過了直轄市警察局分局長、大隊長的職務等階修正案,將從目前的「警正一階」提升成「警正一階至警監四階」,對於警察士氣的提升應該有所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