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怪象多 青海「全能神」要民眾奉獻錢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馬雅人說的末日到底會不會來,人人都在討論;大陸青海地區最近發生有邪教組織「全能神」,冒「基督教」的名義宣揚末日說,要求民眾奉獻錢財,以人要絕對順服神,否則必遭神擊殺等進行恐嚇威脅。

▲根據按照將5125年作為一次大輪迴的馬雅曆,有傳言說世界末日將在2012年12月21日到來。(圖/取自網路)

青海省公安廳通報稱,公安機關絕不容忍「全能神」邪教組織在青海省群眾中傳播歪理邪說、煽動製造謠言等違法犯罪活動,對其邪教活動要依法予以嚴厲打擊。

青海省一些地區陸續發生「全能神」邪教組織非法聚集、散發反動傳單和宣傳品事件,邪教分子造謠煽動,蠱惑人心,不少被「誘騙」加入邪教的群眾深受其害。大批信徒專注心思誦讀「經書」、參與聚會、發展成員,有地不種、有班不上、有工不做,不顧家庭、不管孩子,導致夫妻反目、家庭破裂,其非法活動已經嚴重地影響和干擾了青海省部分地區群眾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對社會穩定造成嚴重危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