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內褲男」拿玻璃瓶追打父親 只因酒醉摔車被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趙姓男子17日酒後騎車摔傷,被父親念了幾句,沒想到他突然抓狂,拿起玻璃瓶朝追打父親,母親上前勸架也遭波及,嚇得趕緊報案。警消趕到時,男子滿身酒氣、情緒不穩,甚至救護車趕到時他還不斷追著父親跑,最後被強制送醫。

事發當時,趙男沒穿衣服、神情恍惚,一直追著父親打,連救護車到達現場後,他還在救護車周圍奔跑,警方衝上前想將他制伏,但他一直不肯乖乖就範。費了一番功夫後,趙男雙手被反銬,情緒也稍為緩和,終於坐上救護車,但混亂中褲子滑落,在救護車上還露出大花內褲。

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趙男 17日晚間酒後騎車摔車,他的爸爸因此念了他,可能是酒醉影響,他突然性情大變,拿著玻璃瓶一直追著父親要打他,好在母親打電話報警後,趙男及時被送進醫院,也讓嚇壞的父母鬆了一口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