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 台灣版瘋帽子把iPad戴頭上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英國三百多年歷史品牌的唐寧茶,結合英國戴帽文化,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打造「耶誕帽子茶派對」,廣邀台灣的「瘋帽先生」們參賽,包括會隱形的妙妙貓、聖誕樹、毛毛蟲,甚至最夯的iPad,都出現在觀眾頭頂上,藝人許哲珮也共同演出,加上飛碟電台DJ主持,儼然成了另一場奇幻仙境。

▼耶誕瘋茶會集合全台奇型怪帽。(圖/業者提供)

耶誕瘋茶會招集眾家好手,秀出了上百款千奇百怪的帽子,以各種題材、素材展示帽子戲法,秀出頂上風騷,可以看見把iPad、下午茶具戴頭上,仿帽子大師的大櫻桃作品的聖誕紅綠版、熱氣球、森林系的可愛小帽等,台灣四位「瘋帽先生」也正式出爐,各帶走近萬獎金。

2012年可以說是皇家喜事年,英國女王登基60周年、還有倫敦奧運、及凱特王妃懷孕喜訊,搶搭皇家喜事潮,唐寧茶在年底推出冬季限量茶款,唐寧印式奶茶與迷情巧克力飲;為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經典橋段,唐寧茶與阿默蛋糕合作,兩款特調從即日起於阿默咖啡總店獨家供應,全台限量200罐,單罐定價599元。

▼台灣四位「瘋帽先生」,及阿默蛋糕總經理周正訓(左二)、唐寧茶台灣執行副總張引璋(右一)。(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