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買菜暫掛機車上 台中偷菜賊拿了就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景氣差也不要偷別人的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喜歡騎車到市場買菜,不但方便停車,在人潮中好鑽又能代步,但台中市南區最近出現一名偷菜賊,專挑掛在機車上的菜或物品,已有20多位民眾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所為,目前已掌握涉案人士,但民眾仍要多加留意。

一位陳太太表示,半個多月前,她才剛從市場買了2000多元的肉品與蔬果,準備回家拜拜,騎車經復興路的超市時,又停車下來買洋蔥,沒想到才花2分鐘時間,掛在機車上的所有食材都被偷走。

當地福平里里長也指出,里內已有許多民眾受害,都是將購買的物品放在機車上,被人偷走。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所為,他通常會先將自己騎乘的機車放在其他地點,再步行到下手目標,拿了就走。目前警方已掌握涉案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