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公園年票好划算 80元遊覽84個國家公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3北京公園年票」從15日起開放辦理,最低只要人民幣80元就可以遊覽84家公園、景區和博物館,平均每家的門票還不到人民幣1元,因此也被稱為免費最多的一年。

▲2013北京公園年票販售網站頁面。(圖/取自網路)

與往年不同的是還同時發售京津冀聯票旅遊年卡,人民幣200塊錢能去121家景點。本次特別引入遊園保險,遊客可自行選擇要不要加保。

北京地區森林生態遊覽年票辦公室副主任孫磊:其中58家景區、26家博物館全免費,今年新增了有八達嶺森林公園、西山森林公園、嵩山森林公園,另外國家博物館、中國古動物博物館也加盟了今年的年票。

不只是北京,近期山東、武漢等地也紛紛發售明年的旅遊年票,大多數新的年票都擴大了涵蓋的範圍,但是不少北京市民發現一些熱門景區仍然不在其中,想去的景區不能用年票、年票上的景區又缺乏吸引力,這也讓當下熱銷的旅遊年票陷入到了尷尬的境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