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沒離婚啊! 陸女10年假結婚移民破功

我們想讓你知道…10年苦心經營,一朝戳破。

▲人頭丈夫(右圖)拿到7萬多元。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大陸籍徐姓女子為了合法取得台灣身分證,10年前和丈夫離婚,到台灣和人頭老公假結婚,才剛領到身分證,又和大陸籍丈夫復婚,眼看計畫就要得逞,卻被被專勤隊盯上,當著面打電話給兩人的兒子對質,戳破謊言!

大陸籍徐姓婦人面對專勤隊人員詢問,為何在10年後又跟大陸籍前夫復婚,她不斷解釋,一切都是為了不想影響年幼的子女。專勤隊人員詢問,「你之前都是隱瞞(離婚)的對不對?」徐姓婦人說,「因為這樣對小孩傷害會很大,我不想讓他們知道。」

徐姓婦人否認假結婚,一度掩面幾乎落淚,不過和她當了10年假夫妻的74歲賴姓人頭丈夫,則是全盤托出,賴姓男子表示,「如果順利進來台灣,就可以拿到7萬元,再來就是給幾千元。」

原來10年前,徐姓婦人為了到台灣工作和大陸劉姓丈夫離婚,付了7萬多萬元透過人蛇嫁給大他34歲的賴姓男子,兩人有名無實,沒發生性關係;直到3年前徐姓婦人拿到台灣身分證後,又回到大陸跟前夫復婚,還把他接來台灣,兩人一起在台中新社經營香菇寮。

不過,徐老取得身分證、離婚又復婚時間太短,引起移民署台中第二專勤隊懷疑,面談時打越洋電話向他們大陸兒子求證,沒想到卻因此戳破他們的謊言。第二專勤隊隊長紀志憬表示,「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父母親離婚又復婚的狀況,全家其實都住在一起。」

專勤隊指出,徐女經營香菇事業有成,平均每半年回大陸探親一次,賺的錢也全寄回大陸家用,5年前還花了數百萬元在家鄉蓋透天厝,徐姓婦人為了拿到台灣身分證,苦心計畫假結婚,犧牲大陸家庭和子女,花了10年時間,眼看兩人從此可以在台灣一起生活,沒想到計畫破功,10年心血恐怕全都白費了,警方訊後將徐女幾人依偽造文書、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