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8個月控告丈夫家暴 監視器卻拍到她出拳「痛打自己」

新婚8個月控告丈夫家暴 監視器卻拍到她出拳「痛打自己」。(圖/翻攝自YouTube/A Current Affair)

▲監視器揭發,謊報被家暴的女子其實是「自己打自己」。(圖/翻攝自YouTube/A Current Affai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男子和來自摩洛哥的妻子才結婚8個月,突然遭妻子控告家暴,然而監視器卻拍到對方「自己打自己」的離譜畫面。女子因為報假案目前已離開雪梨,逃到澳洲某處躲藏,但丈夫希望政府能將她遣返回摩洛哥。

費薩爾(Faisal)與妻子阿斯瑪(Asmae)之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這段跨國戀情雖然最後修成正果,但婚後他卻開始懷疑對方其實並不愛他,只是為了獲得澳洲國籍才會下嫁,便暗中寄信向律師及簽證專家諮詢意見,但是信件卻被妻子發現。

費薩爾表示,當他回到家時,發現整個公寓都被妻子毀了,對方告訴他,「你以為你很聰明,還偷偷和律師談話,現在好好看看我對你做了什麼」。阿斯瑪後來離開公寓,並報警說自己慘遭家暴,導致費薩爾因襲擊罪被捕。

警方調查發現,公寓電梯裡的監視器拍到,阿斯瑪一進電梯後,2度出拳毆打自己的誇張畫面,才總算還了費薩爾清白。妻子逃走後,獨留費薩爾努力償還公寓被損所產生的債務,他傷心表示,「我無法想像她竟然做到這種地步還去報警,狠心忘掉我以前曾為她做過的一切,只想毀掉我」,不甘再受害的他,現在只希望政府能把對方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