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百萬人投他 金正恩奪美國《時代》年度人物票選冠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時代》(Time)雜誌近日所舉辦的年度風雲人物選拔,網路票選部分已於13日下午1點關閉,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以超過563萬票奪得網路票選冠軍;《時代》雜誌將於14日公布正式名單。

即使北韓日前無預警的發射長程火箭「銀河3號」,遭到各國同聲譴責,但仍不影響他的得票率;美國《時代》雜誌表示,自投票開始到結束,金正恩一直穩居領先位置,總共獲得563萬票,遙遙領先第二名的的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史都華(Jon Stewart)的236萬票。


▲金正恩獲得美國《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票選冠軍。(圖/取自網路)

此外,南韓韓國人氣南韓歌手「江南大叔」PSY,則以1萬722票位居第17名,連任美國總統的歐巴馬(Barack Obama)和歌手Jay-Z也有上榜;《時代》雜誌將於14日正式公布年度風雲人物名單,最後結果則會刊在本月21日出刊的雜誌上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