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徵求「道師」 執業後月入7萬女大生來搶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想知道是算場次的還是算月薪?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8日舉辦「道師」考試,要求要爬上長達14公尺的36階「刀梯」才能過關,但由於起薪3萬5,執業後還可能月入7萬元;不僅還沒畢業的女大學生前來挑戰,還有新加坡應試者驕傲的說,「我們來自新加坡。」

►嘉義徵求「道師」收入高,女大生也搶著做。(圖/翻攝自TVBS)

嘉義道師職業公會8日舉辦爬刀梯考是,共有16名考生參與應試,當中還有3男1女是新加坡人,特地搭飛機前來參加。

由於考試當時下雨,4名來自新加坡的考生擔心危險臨時取消,另外的12名台灣考生全都完整爬完36層刀梯,正式成為道師。

先前金門酒廠徵求30名技術員,由於月薪超過4萬,也吸引了將近600人前來報考,錄取率不到6%,考試項目難度直逼鐵人三項,要跑3千公尺,還要搬運12包重達50公斤的高粱,讓許多考生累得喘吁吁!

景氣不好,就連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也放起無薪假,更別提許多大學畢業生都只能領22K,此時此刻許多人都只求能有穩定收入,就算上刀山、扛高粱都甘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