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4軍人當藥頭 用毒品誘學生當下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得不償失呀

▲馮姓等4名現役軍人組織販毒集團,販售毒品給未成年青少年長達一年。(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軍人竟成販毒頭子!澎湖縣警局監控販毒集團,意外發現馮姓等4名現役軍人利用國內班機安檢鬆散,在襪子、鞋底夾藏K他命等毒品運到澎湖,販售給未成年青少年,且長達一年;馮姓軍官藉由免費提供毒品,鎖定留連網咖的青少年為下線,將毒品流入校園。馮姓軍人等20名軍人及學生7日遭到移送法辦。

澎湖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今年6月營區內有官兵染毒,於是展開內部調查,並報警協助。服役於空軍馬基隊的馮姓軍人,因為沉迷於地下運動簽賭,欠下一大筆賭債,又向地下錢莊借錢,在利滾利之下而無力償還,於是夥同該隊3名軍人共組販毒集團。

澎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指出,服役3年的馮姓上兵藉由免費提供K他命、神仙水為誘餌,鎖定留連網咖的未成年青少年為下線,將毒品慢慢滲透流入校園。警方指出,這是澎湖歷來偵破的最大販毒集團,全案依毒品危害條例移送馮姓首腦等8名販毒成員、12名吸毒民眾、未成年青少年。嫌犯坦承運毒、販毒,供稱毒品來自高雄,警方將擴大偵辦毒品上游來源。

空軍馬基隊長蔡章興強調,軍方絕不護短,加強內部管理嚴懲幹部,更將全面驗尿,斷絕毒品。馮姓軍人等4嫌均移送軍事法庭審判,同案被捕成年者送澎湖地檢署、未成年者送少年法庭。神仙水為2級毒品、K他命為3級毒品,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運輸販賣2、3級毒品,將面臨7年以上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相當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