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用和獲提名NCC委員 綠批酬庸「又不是漂亮就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周太太真的嘴甜,反她的委員小心迷湯.....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提名前立委周守訓之妻汪用和擔任NCC委員,遭來綠營「酬庸」的質疑。台聯甚至表示,NCC委員需要專業,「長得漂亮沒有用」。周守訓為妻子反駁說,如果是酬庸,那麼提名的對象應該是周守訓本人。

◄汪用和獲NCC委員提名,綠營痛批酬庸。(圖/東森新聞提供)

為了補齊NCC委員的缺額,行政院提名前主播汪用和及NCC技監江幽芬,由於汪用和是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的太太,她的身分以及資格,在立法院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就表示,「初估汪用和的條件,覺得不錯,但是還是要進一步行政院提名的背景分析。」

藍營方面雜音較小,不過綠營顯然不認同,民進黨談總召柯建銘就批評,提名汪用和完全是酬庸,這項提名完全沒有專業度,質疑藍營就算要重用大將,也不該如此草率。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則表示,「汪用和的媒體實務經驗無庸置疑,但是擔心她往後會成為財團代言人。」台聯意見更大,台聯立委林世嘉就質疑,「汪用和長得很漂亮,但是NCC需要專業。」

汪用和的先生周守訓為另一半抱屈,「如果要酬庸應該是酬庸我,怎麼會是汪用和?」這對前主播夫妻檔,女方是前台視主播,男方是前中視主播,都頂著高知名度的光環。選戰跑基層的時候,汪用和嘴巴甜身段柔軟,甚至比先生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