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三行遺書」 網友惡搞:務必把遺照PS一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哎唷喂~實在太好笑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近入倒數計時,繼「馬雅體」造句爆紅後,大陸網友現在又流行寫「三行遺書」,有溫馨的,也有幽默的,甚至是惡搞的,用一種調侃的精神應對「餘生」。

去年情人節溫馨的「三行情書」風靡網路,而網友面對即將到來的世界末日,索性套用其寫作模式,創作出應景的「三行遺書」。不論微博或豆瓣網、人人網等社群網站,甚至是大學都發起「三行遺書大賽」,吸引超過15萬人關注。

▼根據馬雅曆,有傳言世界末日將在2012年12月21日到來。(圖/取自網路)

「你以前說過,想我愛你?下輩子吧!」、「飯,在微波爐裡,先熱熱再吃」、「媽你辛苦了,如果有來世,我做你媽媽。」…有的人審視自己的人生,追憶甜蜜與溫暖,也有幽默地交代「後事」,例如「等我走了,一定要替我,把實驗報告寫完」。

另外,更多網友是盡情調侃,例如「如果你沒時間來看我,記得墳頭裝Wifi,蹭網的人多了我也就不寂寞了」、「土少蓋點,壓力很大,沒了」、「我死了,這件事,麻煩火化前多確認幾次」、「我覺得,我,還能再被搶救一下」。

而近日引發熱議的「切糕」(核桃仁糖果)事件,也成為網友們惡搞的對象,包括「老闆,這切糕,我不要了」、「沒買過切糕,我,人生不完整」。

三行遺書摘錄:

去長沙同學家吃飯,同學問我吃不吃辣,我說那就微辣吧。

請務必,把我遺照,PS一下!

孟婆湯,不要香菜,少放蔥花。

如果非要做人工呼吸,切記,要女護士。

讓我再吃一碗,熱乾麵吧!多蔥、多芝麻醬!

請把我,埋葬在,紅燒肉裡。

爸爸媽媽,對不起,給你們添麻煩了。

請把遠方的我,送回,我爸媽的身邊。

談笑間坐等世界末日,殊知不小心,船票賠了一塊切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