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學姐做愛呻吟太大聲 美國大學女精神崩潰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完全不介意。

▲(圖/電影《喋血雙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史東希爾大學一位高年級女學生,喜歡在同寢室的學妹面前和男友做愛、故意呻吟很大聲,引起學妹不滿,一狀告上法院,控告學姐害她失眠,精神耗弱,要求賠償15萬美金。但美國地方法院法官認為,學姐的叫床聲不至於傷害原告精神狀態,已駁回部份控訴。

史東希爾大學學生林賽(Lindsay Blankmeyer)聲稱,學姐看她要入睡,故意在幾步外和男友做愛,肉體碰撞的聲音加上呻吟聲,干擾了她的睡眠。另外,林賽還指出,學姐常在她的面前用視訊自慰給男友看,她忍無可忍才提出告訴。

法官在聽完雙方論點後,已駁回林賽對學姐的控訴,除控告學姐外,林賽還指控校方未盡責任,沒考慮到她有注意力不集中,幫忙解決學姐的問題,提供「合理的住宿」。

本案下一次開庭日期在12月19日,據報導,因學姐的呻吟聲,林賽現罹患了憂鬱症,為逃離學姐的魔掌,她已決定輟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