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中85億樂透 前妻不屑:錢再多也不會和他復合!

▲▼美國新澤西州54歲邁可日前中樂透2.7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4歲邁可日前中樂透2.73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澤西州(New Jersey)54歲的邁克•韋爾斯基(Mike Weirsky),因長期失業過去15年都靠妻子養家,日前他購買「兆彩樂透」(Mega Millions),意外中了2.73億美元(約85億台幣)。不過,現在邁克與妻子已離婚5個月,前妻得知他中大獎後不屑表示,就算他再多錢也不會和他復合。

綜合外媒報導,邁克於2月28日的菲利普斯堡(Phillipsburg)的Quick Check商店,購買了幾張「兆彩樂透」,卻意外中了2.73億美元,讓他一夕變成億萬富翁,過程中還忘記拿走彩券,差點與獎金擦身而過。不過與邁克已離婚5個月的前妻愛琳(Eileen Murphy)則冷淡的表示,她沒有因此打算和前夫聯絡,更不在意他是否中了樂透,也不會向他討回15年來供養他的錢。

艾琳受訪時表示,與邁克結婚15年,家境並不富裕,她一直在一間公司擔任成本分析師,但前夫好吃懶做,始終都沒有出去工作,兩人也沒有孩子,他卻只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夫,整整15年都靠她賺錢養家,直到去年10月2人離婚了。

愛琳說,前夫中的這筆錢,對她沒有吸引力,反而希望前夫好好善用這一筆款項,並「做對的事」,而非把錢拿去揮霍。她告訴紐約郵報,她其實很高興前夫能中樂透,她不是一個會嫉妒、憤怒的人,反而知道自己的工作和目標是什麼,這就是她擁有的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