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兒滾滾毛球來破箱,MEMO功能為你紀錄生活中的大小事

圖、文/生活童話

現代人的生活總是特別忙碌,尤其在工作上常為了專注於一件事上,就忘了身邊的事物,也難怪曾有部電影的經典台詞提到"當你的生活逐漸崩壞的時候,就是你升官的時候",雖然這樣有點誇大,卻也反映出都會人經常忙碌而忽略了身邊的事務,這時候就希望有個管家能幫忙紀錄生活的繁碎雜事;而生活童話了解這是現代人較容易遇到的問題,因此這次的破箱介紹特別請到兩位可愛的兔兒姊妹來幫幫大家囉!!

10
乖乖待在透明盒子裡的白色菲力兔與粉色MOMO兔,招牌的長耳朵搭配盒子上的臉部表情,可愛程度大破表,但也令人好奇到底要怎麼幫忙紀錄事情呢?

9
翻轉到背面有兩隻可愛兔兒的名字與功能材質介紹,你猜到了牠們的使用方法嗎了?別急~讓童話小編繼續為你介紹下去!

8
將菲力與MOMO兔從盒子裡拿出後,毛球部分的質感與蓬鬆度更是讓好感度大大提升,相信沒有女孩不愛毛絨絨的小玩意吧!!

7
原來兔耳朵暗藏玄機,可以取下的大頭針,意想不到的小驚喜讓童話小編都要尖叫了!!兩隻長耳朵都可以取下,再任意的穿插在兔兒本體毛絨絨的身上,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大家要小心針頭不長眼~別被傷到囉!!

6
可取下的耳朵當然有它實用的地方,將記下的MENO使用耳朵大頭針別在兔兒身上,讓牠們位你記下這些例行公事!!嘿嘿~看看小編寫下的事項,這樣就不會忘記今天要做的事囉~

5
可愛的兔留言座可不僅止於放在桌上唷,其實他的底部還附有隱藏式的強力磁鐵,可吸附在任何鐵製的物品上。

4
實用的多功能,當作磁鐵的同時,兔耳朵也不忘稱職地為你紀錄事務,這兩隻不辭辛勞的兔兒其實也像是忙碌現代人的寫照囉。

2
白色菲力兔被調皮童話小編惡搞了一下,牠看起來是不是像被壓扁黏在白板上呢XD,其實只是將兔耳朵換了個方向囉:P

1
可愛的菲力與MOMO兔留言姊妹來自溫暖的台南,而設計師的理念正是以設計出溫暖手感為目標,並適時加入趣味設計,藉由這樣的溫馨感傳遞生活中微小幸福的美好,而這些理念也轉化成兔留言座的誕生,希望牠們即使只是默默的靜置在桌上的一角,當你忙碌到一個段落,不經意看到牠們也能因為牠們逗趣的外型而會心一笑,讓緊繃的生活得到舒緩平衡,相信這也是設計師最想看到的囉!!

讓可愛兔留言成為生活裡傳遞溫暖的幸福大使!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