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友寧催淚作!夾帶陳匡怡肚皮舞 蔡昌憲爽撿天鵝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蔡昌憲這次能連莊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瞿友寧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奪下金鐘獎最佳導演,他執導的大銀幕作品《親愛的奶奶》即將在明年上映,電影劇情因貼近瞿導真實生活,片中描述親情的部分更賺取不少熱淚,但感人的故事中也夾雜不少笑點,其中號稱「破億吉祥物」的蔡昌憲更和陳匡怡在戲中戲配對,被虧是癩蛤蟆吃天鵝肉。

▲《親愛的奶奶》相當催淚,柯宇綸與張岫雲奶奶的互動演出更令人看了動容。(圖/中影)

瞿友寧拍紅《我》劇後,外界都好奇電影版何時動工,但瞿導先是完成《親愛的奶奶》這一大夢想,故事改編自貼近他自己的真實故事,先前瞿友寧就曾透露害怕電影被媽媽看到,「因為會被發現很多秘密。」電影靈魂人物奶奶一角找來首次演出電影的張張岫雲,自然的演技更讓瞿永寧讚嘆不已,直呼「演技真的太棒了,絕對有機會角逐明年的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

▲蔡昌憲(左)與陳匡怡在片中搞笑搭擋演出。(圖/資料照片)

《親愛的奶奶》除了親情感人外,片中還是夾雜不少幽默笑點,除了有多位影人客串參一咖表現幽默外,堪稱是國片「破億吉祥物」的蔡昌憲也貢獻不少,他在戲中戲裡頭與「小周慧敏」陳匡怡(匡匡)配對,匡匡更是顛覆形象在片中秀舞技,兩人還有陽春版的親吻戲,讓蔡昌憲被虧簡直就是癩蛤蟆吃天鵝肉!《親愛的奶奶》將於2013年1月18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