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再掀醜事 大陸中石化處長豔照瘋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各大論壇、微博4日凌晨起,瘋傳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一賴姓處長的「豔照」,照片上他帶著女下屬外出旅遊,並​​拍攝「香豔照片」,網友認為,雖然賴男「口味不重,但極其香豔」,拍得「不是夫妻,更像夫妻」;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已啟動相關調查程序。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賴姓處長的部分「香豔」照。(圖/取自《大河網》)

繼重慶北碚區委前書記「雷冠希」雷政富、涪陵綜合執法局文化執法支隊幹部吳紅等人「豔照」、「性愛影片」瘋傳,大陸微博、論壇又掀醜事。《大河網》報導,4日凌晨2點54分,網友「阿里席學剛」上傳一組中石化河南石油公司物流中心賴姓處長和他部門的已婚年輕女下屬張女40多張「​​香豔照片」,還聲稱是在2012年10月休年假時拍的。

據報導,賴男是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張女也在物流中心工作,張女的丈夫則在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經營部門工作。中石化河南分公司回應,將會調查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