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魔曾文欽父:兒子是好孩子,不相信會殺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名自稱想吃牢飯,持刀割喉殺害10歲男童兇手曾文欽,其實沒有任何前科,但也因為從小父母離異,家庭經濟不好只有國小畢業的他,最近一年來找不到工作,沒錢繳房租,聲稱因為想吃免錢牢飯,才會對男童痛下毒手;對此嫌犯父親一聽到兒子這樣說法,簡直不敢相信,懷疑兒子可能是吃了鎮靜藥亂說一通。

▼台南湯姆熊殺童案,父親不信兒子曾文欽殺童。

頭戴安全帽穿著一身黑衣黑褲被警方帶進警局,曾文欽殘忍割頸殺害10歲男童,面對記者詢問,他不發一語神態自若,怎麼會狠心殺童割頸父親難以相信。

今年29歲曾文欽12歲時父母離異,因為家庭並不富裕只有國小畢業,靠著打零工維生,最近失業一年多找不到工作,個性冷漠不愛說話的他,殺害男童之前從沒有任何前科記錄。

實際來到曾文欽租屋處,就住在菜市場旁邊一間小套房,多年來他靠著打零工 餬口飯吃,不過一年多前沒了工作,加上老本吃完又繳不出房租,曾文欽聲稱迫於無奈想吃免錢牢飯,才會痛下殺機。

曾文欽父親不敢相信地說,「我只知道他有吃鎮靜(藥),大人或小孩罵他他都不會回嘴」。父親難以理解,親友公認的好孩子被罵不會回嘴怎麼會殺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