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熊割喉魔落網 殺人後到網咖若無其事打電動

▲男童與兇嫌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拍自TVBS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10歲方姓男童被殺,警方不到10小時就順利逮捕72年次的男子曾文欽,坦承殺害男童,至於犯案動機仍待偵訊;曾姓男子在網咖落網,當時還帶著犯案用的尖刀,神態自若地打電動,相當冷血。

警方表示,從遊樂場監視器可看出涉案男子所騎的機車車號,追查出車主姓曾,無犯案前科,卻在住處發現沾血鞋子,透過手機通訊紀錄追查出曾男就在台南市北區,因此出動員警在網咖處逮到。

遇害的方姓男童上午8點多和同學相約到台南市金華路一段412號的湯姆熊遊樂場玩,10時許被清潔人員發現陳屍在男廁隔間內。

台南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年約20、30歲帶著方框眼鏡的曾男,先進入男廁內觀察後,9點多到店內向男童攀談,接著和男童一起進入男廁,不到5分鐘後,曾嫌獨自走出廁所,騎機車離開;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鎖定該名曾男,傍晚循線將他逮捕,正進一步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